close
繼昨天的網頁上的公司資訊,今天work on the graph which will clearly indicate what they are doing. 我告訴他們我覺的用圖像表式通常是最省力也最好溝通的,所以今天我設計了一些,現在寄給行銷公司等feedback.

中午去把一件短褲退掉,很快得拿回cash的感覺部錯,之前的太陽眼鏡螺絲掉了,costco的optical部門很好心的幫我鎖上,還幫我擦眼鏡,沒跟我收錢,真得好nice啊!!

今天大家來我家吃飯,果然是餓很久的台灣人 = =''

不過沒有香菇油飯,加上今天的雞肉沒有上次得好吃,覺得有點對大家不好意思,下次有香菇油飯我會留一些給你們吃的 >'<

看到大家吃得很高興,搶得很熱烈....完全發揮在iti的蝗蟲精神---不搶就沒得吃!

吃完飯後大家顯然對wii沒很大的興趣,還是很高興的聊天~~我們真的很享受彼此在一起的時光^^

不過忍不住提到未來工作跟前途,真的還是很沉重跟擔憂

不管了,我要在BOISE過玩爽日子回去再擔心拉 ....

McCall, I am coming~~

親愛的水煮蛋,今天還是說了一些你的趣事,比如說你為什麼參加"國標社"~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