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sherry心情不錯,但我很累 = = ,最近都沒睡飽

因為我之前做了一些競爭者的研究,跟Brice說其實公司網頁上的資訊不是很清楚,所以我在台灣時根本不知道他們是做什麼的,因此早上我跟一群Sloan兄弟再討論如何將公司的簡介寫好,

就算他們都是native speaker還是對一些字有不同的解釋,例如firm, Craig一看到就覺得是law firm. 而delivery solutions很像是送披薩,東西做好然後送出去, install的感覺比較低階的工作...

一行一行的著墨用字,有點lousy但是還算有趣,他們說很高興有各outsider來點出一些他們沒注意到得事情

部過Brice很愛天外飛來一筆的給我事做,這樣永遠都做不完啦啦啦....不用把intern用的那麼淋漓盡致好嗎?!我還要跟BSU交報告ㄟ

去costco買了兩件及膝短褲,因為想把泳衣退掉,短褲還會穿,但是泳衣不一定囉~CK的一件19,99另一件21.99,Costco不方便就在這,不能試穿

加上忘記帶學生證,花了我1塊錢做公車

為了明天大家來我家吃晚餐,我幫忙打掃了一下廚房,sherry借了wii回來,完全addicted to it XD

我真得是一個good student...

希望他們不要在情緒化跟偏執我的日子才會好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