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出發要去McCall,從Boise開車大約2:30小時,一路上我們嘰嘰喳喳聊天一下就到了

McCall是很適合滑雪的地方,介於Bogus Basin跟Sun Valley之間的level,Sun Valley是wealthy people去的 (原來公司同事Martha的未婚夫是有錢人XD)

開車有點久但還算是Scenic driving,我們吵得要命,辛苦的是Tracy~

一到小木屋Rick就出來迎接我們,是一棟藍色的小木屋很可愛,且就在湖邊喔(Tracy說現在McCall的小木屋很貴,尤其是在湖邊的)

外面飄著小雨但還是擋不住我們hike的心情,我們就沿著湖走了一下,一路上都感覺很像是電影場景,creepy woods..會想到恐怖片,在湖邊的房子響到觸不到的戀人~好有fu啊!!有錢真的要買一棟在這度假~美國人真的很重視休閒生活,很多homestay家都在McCall有time share的cabbin

簡單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去Gold fork泡溫泉囉~~

Gold fork的設施很簡單,比不上台灣,但是也算很舒服的~

瞧~我們玩得多開心~ 旁邊就是自然美景,溫泉的溫度也夠熱,真舒服

回程去超市買飲料時,發生一樁意外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右手被車門夾住!!!!!

當下真得是嚇死我,手麻麻得我很怕手指頭會斷掉,好在車門內側是軟的,前半部夾進去但是沒有壓到關節,Janice被我得尖叫聲嚇到看到我手在車門裡面都腳軟了

Tracy也被我嚇死了....好險沒有什麼事情,可能指甲裡面有一點瘀青,我平常有拜拜,我是一隻乖貓貓....


回到家,因為晚餐由我們煮了火鍋,由於我的右手事件,我不用做任何得事情,部過當時我可是努力在回魂跟壓驚....

這裡的醬油死鹹,但是我們隨便亂弄下還是頗有台灣味,

吃完飯休息一下,Tracy請我們說說看是否推薦目前實習的公司...我不是不推薦,只是真的跟興趣差很多,工作內容很無聊......

我自己是不太快樂拉,雖然公司的人都很nice.他們工作也很認真,但是看那麼多不懂的東西,真的很痛苦,不知道我報告要怎麼寫出來哩

洗澡時又沒熱水,好冷喔~~整晚還是一直醒...部過Rick的cabbin真得很舒服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隔天中午出發到pancake house吃brunch,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店,燈光很舒服

賣了很多聖誕節的裝飾品,雖然離x'mas還很久但是整年都擺著一顆大大的聖誕樹喔~從那麼多的聖誕節裝飾品可以看出來x'mas對他們的重要性

Pancake house的brunch份量都超大的,比人臉還大的pancake,我點的是漢堡也差點吃不完,偷吃一口amy的安格斯牛排真得好好味啊!!

我們到ice skating house只剩下15分鐘可以溜,等一下有practice所以我們就去晃晃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,Tracy還帶我們去一個很棒的lodge看,就在湖邊應該跟涵碧樓有得拼,淡季最便宜的湖景房間是130美金,最貴的Elizabathen room要500美金,中間的suite是300美金,真的很適合度假阿,但是我想要大老遠跑來這真得有點累ㄋㄟ
夏天可以water ski,boating,比較好玩,
美國人真的很注重休閒生活,所以很多人都在McCall有cabbin,很多人也有boat,回程路上還有看到人家有kayaking, 目前水位還太低,rofting跟kayaking可能都有點危險,

Everything is wonderful但是為什麼下雨下了一週末啊?不是說Boise沒有那麼多雨嗎?難道我們把雨帶來了?回程看到陽光的感覺真的覺得很xxoo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