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鈞鈞的機票訂好囉^^好開心好開心~可以早好多好多天看到我親愛的水煮蛋~~

我也把舊金山的飯店訂好囉~我定Hotel Fusion離Union Square很近,比Cathedral Hill hotel便宜一些

因為我事在expedia訂的,用了一張50元的coupon,所以住三晚只要182美金,還有continental breakfast算是很便宜囉~加上找了一些評價,也不算太差..就沒跟Jessie他們住一起,

部過缺點是Expedia是用信用卡全付清的,取消的話penalty又很重 >,<

本來想試著用princeline標的,但是我出價都沒被接受,誰叫我選三星以上,加上又是週末,我出價一晚60沒被接受~

Time is money,所以我就用expedia訂囉,我把訂房記錄寄到你msn信箱了,你去收一下信...

2006年才翻新,還算乾淨囉,比起hostel的不方便,至少是間旅館,希望你不要太picky

看一下tripadviser的review吧

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/Hotel_Review-g60713-d243535-Reviews-Hotel_Fusion-San_Francisco_California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