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4/26,我就呆在家裡整天看TV series,跟一直睡覺....

我很喜歡懶散的星期天,KEN跟Sherry也要工作,所以我也不用一直跟他們hang out,心情輕鬆很多...

把Desperate housewives的第五季看到19集了,有"拖戲"的感覺了 = ='但看了那麼多季還是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...連續劇真的不能碰阿!

今天開始看都鐸王朝,是講亨利八世,跟之前的電影"美人心機"講的是同一段,我很喜歡英國的這種歷史有關的內容...

慵懶的星期天,小莉是我好朋友^^

今天也難得可以跟鈞鈞講到話,真想你,一星期只能講到一次話,時差真討厭,(你也沒等我,騙人騙人!!)

不過有講到話看到視訊還是一整個開心!等你的票開好,一下子到數就可以減七天多,啦啦啦~~~心情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