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就離開公司了,因為下午在BSU有Presentation on Taiwan,
早點到downtown找東西吃,沒想到downtown沒有速食店,進餐廳太貴了,想起winco跟Aberston好像可以走得到,就到處走走晃晃

路上看到草地上有一個小攤子,真得是很難得見到小吃攤ㄟ~
這個小吃攤是在一棟公家的建築物旁邊,好像有教育局跟經濟部吧~我買了chicken tariyaki ($3.75)跟creme soda(75c),就在旁邊的大樹下吃起我的午餐了,
這就是我喜歡自助旅行了樂趣所在,我總是會發現意外的驚喜 ^^!

Presentation時還是會緊張,Brice也帶了兩個女兒來,我們還唱了"天黑黑"~觀眾反應都不錯,Jenny, Iris, Olivia, You did a very great job!!

結束後先回karen家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到Knitting Factory排今天的演唱會,在外面排隊時,我跟karen還被畫了X不能喝酒,因為我們沒有legal ID 例如駕照,護照..因為學生証很容易被仿冒,Jessie有國際駕照,Jenny的國際學生證也偷渡成功,被打x的感覺很humiliating,我都那麼老了 XD
Paolo Nutini果然是大牌,硬是到10點才出場,前面兩個band的女vocal都超會唱,聲音很有power,一直站著真的很累ㄟ

一杯soda在這裡要1.50,我點了兩次,因為有時候可以敬歌手,是很妙的感覺.

觀眾都很熱情,旁邊的師奶體積很大還一直左右搖擺(大幅度那一種)很annoying,外國人真的很狂野,師奶師兄就火辣辣的上下其手摸來摸去,還有一次師奶摸到我的大腿....不然就是有個師奶講很多三字經,亂摸別人的老公

在這樣的觀眾旁邊還挺不愉快的,整間concert都滿了,我們買得是general admission 9.49c,所以只能站著,看著vip區的位置,心想著我又被"資本主義"強暴了 = ="'

幸運的是,我們還算早進場,所以就在階梯旁邊,所以有欄杆可以靠,也很近看到演出,第一次那麼清楚看演唱會,很像看超大型的平面電視~超棒的!!!
終於等到他出來了,全場瘋狂,大家今天應該都是衝著他來的~(除了karen,他看上後面右邊吹喇叭兼吹saxphone的小白臉,)
前面幾首歌他都沒有站直過,一直彎著身體,很像老頭或是"空安",說著聽不懂的話,我為一聽懂就是love u吧,

藝術家真奇怪,部過他的歌聲真的很棒,雖然只唱一小時,但是他不廢話,很賣力再唱每一首歌,至少唱了七首歌吧,有慢歌有快歌

他中間要彈吉他所以有站直XD

他的聲音很沙啞有磁性,慵懶但又但著一點不羈,真得是很迷人的演出,

Rick推薦我時,稱讚他的聲音是全世界最好聽的聲音之一,很像是Beetles未成名前的巡迴演出ㄋ ^^

我沒有想的那麼誇張,但是他的聲音真的很棒,臨場感真的很過癮~

第一次在美國看演唱會,雖然很辛苦站的四個小時,那麼特別的經驗跟很棒的演出,波以西辣妹夜生活第二發,成功!

最後以New Shoes結尾,有影片給你看一下,"請把喇叭關得很小聲",因為現場太吵的,這首歌把大家情緒帶到最高點,到處都是尖叫聲,聽不出來是哪首歌 >'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