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自己做了早餐後就去等公車了

搭了快一小的公車走山路.終於到了Bogus Basin超開心 到了忙著租借設備,我沒有雪褲所以另外花了10元租,努力穿上鞋子,帶上頭盔領了我們的Snowboard之後就開始我們的課程囉!

今天是Kellie教我們snowboarding.一開始真的很害怕,加上左腳提著板子,右腳爬上山真的腳很痠!整個大腿內側超級累!!!今天天氣不太冷,動了一下大家都開始流汗,還好後來有下一點icy rain,比hail還要小很多,打在頭盔上冬冬冬的,很有趣,也比較冷一點所以沒有那麼熱了,上玩兩小時得課我們要跟Kellie說掰掰了,
中午隨便大家share food吃了一點東西,我也帶著自己的午餐還有昨天買的大坪蘋果汁, 下午就靠自己了!
練習一下基本動作後我們鼓起勇氣要上bunny hill拉!搭著car lift一開始很緊張,因為板子很重,吊在左腳上,很怕跌下去啊!望著一大片的雪,car lift也很簡單,越爬越高,我好想抱著做在我旁邊的Aubrey,他說他今年冬天已經來這20次了!他一整個很愛snowboarding 在山谷上一直跌倒,"鋪該"真的很痛!有一兩次我覺得我脖子要斷了或是我要腦震盪了!當時我想起Janice的男友就很害怕自己也會骨折...

從山上溜下來的時候,沒有教練,就自己一個人真的很措!蛋是真得超好玩! when you feel you almost get it, then you fall. That's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!

還好今天的雪很soft,我們也沒友很快,就是一直剎車都要用大腿的力量,跌倒時又很難爬起來,整個就是很energy consuming!

中間回去休息一下又開始玩~真的是累到不行了!!就去把裝備換下來了~

因為今天是Bogus Basin最後一天開放所以有很多人都奇裝異服,請看我album.....很多人在party跳舞跟發糖果 好可惜剛學會就沒機會再來的,大家累翻了但是都超級愛的!

必須小小得意一下,以第一次玩snowboard來說我的表現真的是非常brilliant!

忍不住大喊Snowboarding is AWESOME!!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