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休息時間走到Walmart,下著雨來回花了我一小時,腳很累 >'<買了泳裝30元跟近3L的蘋果汁,因為Walmart特價蘋果汁只要1.97元,我超愛蘋果汁所以還是走路把他扛回公司了!
星期五下完班去golfing!讓我在辦公室有件可期待的事情~~Tee Time

五點一到sherry到公司來接我,我們就先到了Indian Lake Golf Course(離我公司開車10分鐘就到了)
Sherry還租了一台golf car給我們開,真貼心
通常一隊是四個人,我們三人太弱了所以當兩人用XD

一個人打球是16塊,golf car是17塊,練習用的bucket是一籃7塊,九個洞的球場,真便宜!

因為我們三個真的太弱所以我們打scramble (另外一種是best ball),連Tee off的driver 表現都很差,Max後來還挫折到不想開球,很好笑

不過後來Ken叫我們我們有機會就打當練習所以我們後面幾洞就揮桿的很開心,就算上班很累我們還是很興奮,事後聽Sherry說Ken不懂為什麼我們那麼high..這是赤子之心,他打球太久不懂我們的新鮮感,

每個洞的挑戰都不同,有一個洞前面有一個湖,我們打的球大多 咚!掉進去~~ Max還湖邊追大雁真的很幼稚!!

學了一些高爾夫球場英文,果嶺green,中間的地方fairway,旁邊草較長的地方是rough,

我還有推杆進洞喔~~ 第一次下場打,打在草上感覺真的很不同啊!真難~~ 他們都很encouraging一直說我打得不錯~

好想你趕快來跟我們一起打高爾夫球,Ken可以傳授你一點秘訣喔!

結束了來張大合照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