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子看好後,忽然有了要結婚的緊張感了(應該只有我吧?! 鈞鈞還是生活在自成一格的悠閒中...)

劉媽媽的悠閒,陳媽媽的太多重點,蔡媽媽的忙碌..讓身為新娘的我有感"一輩子的大事",不能交給這些人
所以有PM職業病的我,終於忍不住要出來控一下Schedule了.....(為啥我不能優閒的當新娘阿ㄚㄚ)

以前總覺得,我結婚的話一切簡單大方即可,一方面可以省些錢,一方面目前的工作loading實在是沒有空,沒想到開始籌備後,愛面子的獅子座個性浮出來,開始越來越龜毛挑剔,每樣東西都希望大家看到/收到/參加時都能感受到新人的用心......


既然要好好籌劃,我也重開了blog想要留下自己籌備婚禮的紀錄 (話說..我懶散不愛交代的個性從來就不是個好的blogger...),以後回來看時希望還會覺得甜蜜幸福


列下來要籌備的事情,才發現,真的好多事要做喔~~好多pending issue要解........

婚戒、喜餅數量、飯店、喜帖、選禮服、拍婚紗、找新祕、婚攝、成長光碟、婚禮活動、統計人數、爸媽衣服,etc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在歐sir要出差了...希望能夠不忙一些........

加上婚禮的籌畫我應該真的要爆肝了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