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校園參訪活動,目的是讓及將填志願的ITI 97年新生大概了解各語組的內容及校園環境,想到去年我跟鈞鈞也有來參觀,沒想到今年我竟然是96A代表在台上分享的那一個!!!!

在寫稿時一直想著,去年的我來參加時,希望聽到什麼?希望知道什麼?但是總覺得我已經haze on that... 也回憶"初衷",

其實離題了,就是呢光是內容我們就改了一兩次,昨天Charle改玩才算定稿,但是在re的時候還是覺得有些句字太拗口,不太nature,加上這一陣子一直在找去美國的資料,

Honestly speaking, 我沒有花很多的時間練習,所以今天上台真的是讓我緊張~~~~~~~~~到爆

一開始的Greeting就吃螺絲,結尾也因為時間不夠草草了結讓我也沒接上...........

覺得自己講的超爛的拉!!就是一整個爛到翻!!!!!!!!心情真得很down
97A如果今年招生不順怎麼辦?!(我又開始鑽牛角尖了)

還有Lolin表現得很自在,很多時候適時幫我接上,果然~有夥伴的感覺真好, Lolin~ 愛老虎油拉

所以一下台就匆匆離開,心情真的太差到,我臨時起意要去南庄走走,鈞鈞也說好(他真的對我很好,我說要去哪裡吃什麼他通常都會帶我去,啾一個!)

但是路上還是一直很自責,怎麼會表現那麼差拉!!!!!!

果然,我真得很渺小也不聰明,沒有充分準備的表演我果然會搞砸...

96A對不起啦~~不過有些人應該會開心吧,畢竟97D才是重點>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